弘扬爱国精神,感悟初心使命

—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物业与饮食党支部和后勤玄武门校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持续深化思想建设,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感悟初心使命,11月25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物业与饮食党支部联合后勤玄武门校区党支部赴台儿庄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台儿庄战役纪念馆由纪念碑、陈列馆、影视馆、全景画馆、战地记者馆、无名英雄墓、国防教育园等部分组成,党员们跟随纪念馆讲解员参观滕县保卫战、临沂阻击战、台儿庄歼灭战、台儿庄城寨争夺战等展区。大量的战地报道、战争遗物全景再现台儿庄战役中爱国将士报效祖国的壮举,体现了革命先烈对革命必胜的坚定信念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在场的党员同志们深受震撼与教育。

此次后勤服务集团物业与饮食党支部和后勤玄武门校区党支部联合参观学习活动,有效加强两个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深受感动和启发,深刻理解了台儿庄战役的伟大历史意义及其对于当今社会的巨大价值。这场战役所展现出的民族团结、坚韧不拔的精神,对我们的日常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在未来的工作中,两个党支部将充分发挥bat365官网登录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学促建、以学促干”,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服务质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广大师生员工在校学习生活满意度提升贡献力量。

(供稿部门:物业与饮食党支部 后勤玄武门校区党支部,撰写人:倪广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