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赴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7-14浏览次数:223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7月1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浩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为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课由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毛毛主持。

副校长袁浩以《践行宗旨,书写优质服务答卷——“必须坚持人民至上”的认识与实践》为题,围绕“人民至上的历史脉络”“人民至上的丰富内涵”“人民至上的实践意义”等三个方面,深刻阐述了“人民至上”理念发展的历史进程和重要意义。同时,他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真心跟师生员工交朋友,通过“面对面”“键对键”,实现与师生员工线上线下联动,真正走进他们心里;二是要凝聚师生员工合力,充分调动他们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三是要全心全意为师生员工造福,切实解决师生员工急难盼愁的问题。

参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人民至上”的精神内涵,把“人民至上”“师生至上”的理念贯穿在实际工作中,给师生带来更新颖、更便捷、更人性化服务,不断提高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更好地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后勤智慧和力量。

(供稿部门:后勤服务集团,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