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党委组织参观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23-07-03浏览次数:371


 为扎实推进清廉后勤建设,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28日,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全体参观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观看了江苏省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主题视频。在第一展厅,教育基地围绕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严惩损害国有企业“蛀虫”、深挖重点行业领域“烂树”、惩治腐败不留“盲区”等主题,以丰富的图片、鲜活的视频、真实的物件等展示了近年来江苏省查处的典型案件,发人深省,直击心灵,给党员同志们敲响了廉洁自律的警钟。在第二展厅,大家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委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决策部署和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创新实践。最后,在室外临展区,大家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在人民总理周恩来、时代楷模赵亚夫、人民楷模王继才的光辉事迹中感受磅礴力量。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时刻绷紧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这根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律,在履职尽责中展现担当作为,不断推动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的改革发展。

参观展厅

合影

(供稿部门:党政办公室,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