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21浏览次数:171


6月20日,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学习(扩大)会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王亚萍老师作专题辅导报告。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毛毛主持。

会上,王亚萍老师从如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如何理解我国经济转向高质量发展以及如何理解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最终目的等三个方面,系统阐述了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时代背景、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她表示,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正确导向,努力实现创新成为第一动力、协调成为内生特点、绿色成为普遍形态、开放成为必由之路、共享成为根本目的的发展。

随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能力、拓宽服务范围,以高质量后勤保障水平满足师生对美好校园生活的新期待,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落实。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党政办公室,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