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物业与饮食党支部、机关与车管党支部赴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6浏览次数:36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6月9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物业与饮食党支部联合机关与车管党支部前往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开展“追忆峥嵘岁月 感悟渡江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在主展馆,支部党员们一起参观了“天翻地覆慨而慷——渡江战役胜利暨南京解放展”,沉浸式感受百万雄师横渡长江的壮阔场景,感悟革命先辈们英勇无畏、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在党史馆,参观“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展览”。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全面展示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南京人民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奋斗历程。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重温历史,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筑牢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支部党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同时提升了党性觉悟,激发了奋斗动力,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继承好先辈矢志不渝的理想信念和坚定执着的忠诚品格,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共同谱写后勤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支部党员合影

(供稿部门:物业与饮食党支部,撰写人:李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