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旁听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6-14浏览次数:193


6月12日,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主题教育读书班专题学习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3次学习(扩大)会在江宁校区行政楼409会议室举行。副校长袁浩以“四不两直”方式对本次学习进行巡学旁听。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毛毛主持。

会上,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总经理林生首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这一专题进行认真解读。他从四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他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规律认识的新跃升,深刻回答了重大时代课题,提出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国家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副总经理吴振华围绕“六个坚持”领读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相关专题内容。他表示,要全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提升运用新思想解决新问题的能力水平,推动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实现更高水平的发展。

随后,后勤服务集团总公司党委书记毛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增智”重要要求、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习近平总书记5月29日在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5月31日教育部召开的非中管直属高校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会议精神。她提出,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以学增智”的内涵,准确把握“千万工程”的要义,推动发展,服务师生,以实际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袁浩副校长表示,要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做到在理论武装上下真功,在调查研究上动真格,在推动发展上出真招,在检视整改上见真章,在建章立制上求真效。要及时解决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问题,让师生真切感受到学校的新气象、新变化,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后勤力量。

会议现场

(供稿部门:党政办公室,撰写人:金雯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