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3.15系列活动,你我共参与 ——食堂参观与座谈篇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351


2023年3月15日下午,一场校园3.15系列活动之“你问我答”座谈会在饮食服务中心三楼咖啡厅圆满召开。本次活动以中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为代表,校基建后勤处、后勤服务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和医疗门诊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守护食品安全,宣传消费法律,维护自身权益。饮食服务中心从学生们最关心的食品卫生安全消费方面出发,敞开大门迎接学生会代表前来食堂参观各经营点备餐间和后场操作间等地。参观活动中,中心负责人以专业的角度向同学们详细介绍食品加工的各道流程环节以及操作规范。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食堂、宿舍、绿化、医疗”等主要方面进行发言,中心负责人针对关于食堂方面提出的各类问题深入浅出的给予答复,坚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精准有力出发,表示对饮食工作方面提出的待改进意见与合理化建议逐步落实,积极接受广大师生们的监督检查。

本次学校3.15消费者权益日系列活动的举办,畅通了学生与食堂的对话渠道,收集到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对饮食服务中心进一步做好精细化管理与服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活动现场

(供稿部门:饮食服务中心,撰写人:施湖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