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服务中心在高校套餐交流活动中喜获荣誉

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383


高校餐饮资讯平台主办方对2022年度高校套餐交流活动参赛团队公布评比结果,bat365官网登录饮食服务中心推选参赛套餐获得“十佳作品”和“最具匠心奖”荣誉。

最具匠心奖牌

工作套餐十佳作品证书                  商务套餐十佳作品证书

饮食服务中心历来坚持弘扬工匠精神,积极提升员工技能,收到2022年度“浙江喜涮涮杯”高校套餐交流活动通知后,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携厨师团队,积极筹备、精心制作,凭借丰富的餐饮经验与过硬的厨技,按照活动要求中心反复推敲研定推出了三份参选作品,不负众望地在全国各地省内外名校交流中取得佳绩。


  

本次活动获奖彰显了中心员工精湛的业务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必将激励员工深入践行集团“有我在,你无忧”的服务理念,满足师生对美好伙食服务的需求。

(供稿部门:饮食服务中心,撰写人:施湖芳)